地理科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理科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理科学实验教学中心

1 2 3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教师来我中心进行实验室考察

发布时间:2016-01-11 浏览次数:0

1月7日上午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地理科学专业孙百生副教授一行来我中心进行实验室建设考察。学院科研副院长李仁杰向来访教师介绍了学院及实验室的基本情况,韩瑞生和冯忠江两位副院长等陪同参观了我中心的地质标本实验室、环境工程实验室、土壤地理实验室、植物标本实验室以及地信实验室和大学生创新实验室等。孙副教授等人就实验教学中心各实验室的建设和管理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地理科学专业孙副教授表示通过此次参观考察在其今后实验室建设方面具有指导作用。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建立更加紧密的院际合作关系,通过互访和交流促进双方实验室管理水平和实验教学综合水平的提升。

上一篇:关于通过“信息门户”查询个人领用设备的指南
下一篇: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自查的通知

地理科学实验教学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技术支持:石家庄载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