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理科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理科学实验教学中心

1 2 3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首页>>规章制度

河北师范大学实验室工作人员守则

发布时间:2015-07-07 浏览次数:0

一、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优化育人环境。

   

二、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坚守工作岗位,为人师表,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认真做好实验前的准备工作,严格履行岗位职责。

四、严格要求学生按实验程序和操作规程进行实验。  

五、要做好仪器设备、实验器材的帐、物管理工作,做到日清月结,保持帐、物一致。  

六、爱护仪器设备和实验设施,不得随意借用,更不允许私人占用。

七、熟练掌握仪器设备的操作技能和技巧,认真做好仪器设备的维护保养工作,提高维修技术,保证仪器设备的完好率和实验项目的开出率。

 

八、积极创造条件,支持学生的第二课堂活动,提高实验室和仪器设备的利用率。

九、认真学习实验教育理论,刻苦钻研业务技术,不断提高实验教学水平 。

上一篇:河北师范大学实验室评估指标体系
下一篇:河北师范大学实验教学管理规定

地理科学实验教学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技术支持:石家庄载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